Contributors

Monday, August 2, 2010

喂,我没有舍弃无名

只有在感情事情我才是
敏感
细腻
脆弱

这是女人的天性
感觉一来了就大唱爱如潮水

我曾以为我是个对爱也潇洒的女人
结果我发现我女人得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对于其他事情
我是放荡不羁
还是粗犷

还是神经大条

不知道,曾把自己弄得小心翼翼
然后自己觉得恶心还是做回自己

于是对于事情太小心太细腻太敏感的人(感情事以外)
就觉得似乎没有这个必要

当然这样的想法很主观


也会有一群男人总觉得女人在感情方面
不应该小心敏感又细腻




偏偏我是。而且脆弱的很

然后我很讨厌,我并没有引以为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