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20岁的小孩子

我看见了你们,你们对我很重要,一直都是。

``````

噢,很乱的思绪,不太有办法整理。

我是一个小朋友而已,有时候真的不愿意去面对太多事情。豆豆长多了,原来真的是因为压力。我很少说压力很大,因为我不是压力大只是很懊恼为什么自己的能力不能做更多。

我要做的事我喜欢的事情。我喜欢做photoshop的东东,我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喜欢听音乐。我不喜欢读书做功课=X

我喜欢做event,不是太人性化的那种。我不喜欢想太多那种东西。因为我想做自己。做自己做言冰就是可以忽略那种东西的

我跟不上功课。

我的心情没有太糟糕,偶尔是很不错的=D

只是读书的时候没有动力=X

我要多多作运动。我要和氧命酒聚会,高电鸭聚会,我要玩三国杀。我要去小姨家聊天喝酒。

我要常常可以回家当小孩。和家人去吃饭。

``````

然后我要任意的去想我想念的人,然后找机会跟他说我想念你。

我要随意的去找我想找的人,陪我玩耍去。

我要一直唱歌唱歌,学鸡佬那样唱合音。

我喜欢听歌,我要用钢琴弹惧高症!

``````


我要美丽的新家=D

请大家一起去玩。


``````

我喜欢mse club的人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不同国家的人也可以一起玩得很开心

我喜欢做mse club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做起来没有埋怨的=D

哈哈,很少见

我想跟很多人约会去,三个女人庆祝买大家的生日,还有GL team去趴趴走,和氧命酒场K去

还要和高电鸭出游,和SOC去geylang吃田鸡,和MSE的庞摇们BBQ! 还有去NUS找yhk上课去

还有陈梓健小尖尖说好的IKEA meatball (还有说好的私奔呢)

林云义同鞋你不是说Clarke Quay法国餐还是意大利餐?我忘记了!阿

=( 如果我来大学不是读书的多好,就尽情和你们玩耍


``````

有点懊恼自己是否真的有时间打工

``````

在上课的路上spine里面,遇到自己熟悉的面孔是很开心的事情,我会很开心的打招呼。因为我不喜欢课堂上的东西。

我不喜欢做hw210,因为我的writing不好。speaking也是。

不想充胖子。

``````

好想念哦~


=D


我20岁了。

可是我是小孩子。

3 comments:

  1. 过了十年你还会是小孩子 =P

    ReplyDelete
  2. 如果不要去在意20岁了,是不是会比较开心呢?做自己想做的事,一件很棒很棒的事!做最自在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