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这些是什么

又到了久久来一起心力交瘁的时候

其实坐在电脑前面我不知道我是谁
飞乐副筹? MSE student? 你的过去?我妈妈的女儿?你的好朋友?你的老板?
曾爱上你的人?给你很多工作的大混蛋?不负责任的家伙?逃避现实的笨蛋?
我很混乱

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知道我现在还不可以睡觉
有没有人可以救我
我需要人来告诉我,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

你们不要讨厌我好吗,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对不起

很难受。上上次说我要哭
还没哭还没哭,大姨妈都快来完了还是还没哭还没哭。

我很怕
我在想什么,你是笨蛋。

糟透了,一切都糟透了。

拯救我,SOS

1 comment:

  1. 不要紧张
    先慢慢将应该完成的东西写下来
    然后慢慢地去完成
    recess week不远了,努力撑到那时吧
    每个人都有扮演不完的角色
    只是需要可以很自然的转换自己的角色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