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3

光有感觉光有嘴巴是没有用的。

那么大一个人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没有办法好好清楚地告诉自己。是因为雨很大所以我才会在这里。

如果真真因为看了伤心戏心里就那么难受那到底有什么东西是我可以/愿意承担的。我不断地在抱怨,不过很多时候我都会提醒自己,把别人的最糟最糟的状况想像一遍,我会豁然开朗。

然后雨更大了。

我心情是很郁闷没错,最近

常常觉得好多好多乌烟瘴气的东西堆在心里,说不出原因只觉得我应该是真的没事的吧! I am just feeling so so so stuck. again,不要强说愁啊年轻小孩

--我对什么都失去信心了。靠自己ba,我会知道更多的,时间一过,手上捉有东西的是我啊。 是我自己选择的我不要伤心 I know I'm bles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