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噢噢,是老毛病

Well,这是一个新理论
首先要先把人的大脑
想象成一个圆形空心的薄壳
里面装满无数粒弹珠大小的颗粒

再想象,一个平地上有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圈
代表不同阶段的生活
越开心越重要越有分量的记忆,就会形成越大的圈
(和记忆的长短没有关系)

大脑就处在这平地之上

我们把现实比喻作一只鸟
可以是乌鸦可以是老鹰
飞呀飞的啄了大脑
薄壳出现缝隙了

于是呀,颗粒就会从薄壳里面漏出来
漏呀漏呀
随意散落在平地,掉进了不同的圈圈里面
越大的圈圈里就有越多的颗粒

于是呀,薄壳里只剩下很少的颗粒了
剩下的颗粒总是往下地上圈圈里的颗粒
觉得自己留在壳里面也没意思
只想瞄准最大的圈圈,从窟窿里钻出去
可是失败了

掉入回忆颗粒不是大脑的
大脑里面只剩下失落的颗粒






`````





如果一直想回过去的快乐,那么我会害怕下一次的快乐
因为我知道自己很贪心,现在快乐了,那么明天我会希望更快乐,那么后天会希望更更快乐。
否则就会回想过去,和现在作比较。

最后得到一份失落。

我再贪得无厌的话的日子会很难过



`````

我现在还好,没有太emo

我还记得我的目标(:

3 comments:

  1. 以前,我也曾经害怕过
    可是,想想,因为我那些美好的回忆
    我才能坚强地走下去
    对我来说,快乐就像是电池
    越美好的快乐,就有更多的电力
    让我有足够的电能
    寻找下一个快乐
    也许没有以前的那样精彩
    可是还是不失她的美丽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