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你们知道extremism是什么意思吗?

extreme是极端的意思,那么extremism就是极端主义。

我是很极端的人类(不是偏激),只是比较容易达到一个需要用到“非常”或是“很”的状态。

比如,我现在爱惨了hall 1 18-3-293,我喜欢skip掉一些觉得没用的课,然后呆在房里无所事事。

一个人也没关系了那样

这就叫做极端(我曾几何时多么讨厌一个人呆在这个不熟悉的环境里面,曾几何时也不是多久以前,就,几天前罢了)

感觉身心又长大了一个阶层

至少目前,我很清楚我的生活状态,我知道几点睡觉几点起来早餐吃什么几点吃,午餐怎样和谁一起,然后然后的,我知道我接下来的schedule.

我也很清楚房里面东西放哪里,东西再也不会乱放。

衣服什么时候该洗,什么时候该收,也不会杯喝了留在那一个星期不会洗。

可能大家year 1进入hall的第一天就会了这些,可是这是到我这几天才学习注意的东西。

想竖起拇指说自己,哎哟,理智长了一点呢!

````

Conflict是矛盾,conflictism是矛盾主义

我自己发明的

我是一个常常处在矛盾中的人

我觉得矛盾的原因是不够理智

嘿,这句话也是矛盾

因为我不够理智的当儿,也并不感性。我理智但是不理智

嘿,我在表演矛盾

欧阳言冰的存在就是一个矛盾,我很骄傲的说。


可能我不是那么难适应,只是在适应过程中喜欢加入很多埋怨抱怨还有很多很多情绪,再用放大镜不情绪放大再放大,可能是这样

我说可能而已


````


我看我还需要一点时间让自己调适到最佳状态。

生活规律一点,脸痘痘快快康复,身体样的很健康,MSE那边尽力去做,WSC也努力做,努力读书把课都追回来,回家频密一点

头发长快点我要把翘起来的部分剪掉ok

噢,然后视情况再做足功课后决定要不要再拿一些活动。不排斥

哦,然后再思考要几时exchange,几时IA。

哦,记得提醒我,大家,厄,要取舍(:

阿,好想家,想带家人来看我的新房间,新居入伙哈哈

喂,可能有些人不把GL team看到很重要,可是我看GLteam很重要,看到你们之中任何一个,我都会有自然联系起来的感觉,我都会记得,ei,我们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关系线。



````


喂喂

三个女人啊,不要忙得忘记了彼此(:

2 comments:

  1. 你要做什么的时候记得跟我讲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喜欢呆在房间,skip class,无所事事~~~
    感觉还是很棒!: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