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写不出了

时常在敷衍;(

我这人没有什么梦想的
对生活也没有什么远大的志向
我和妈妈一样
懒惰出门
喜欢在家里懒懒散散的
就算什么都不做

我这样nua可以nua很久也没有关系
假期就这样过也没有关系
我这个人也没有什么想做的事
在家里吃吃喝喝睡睡就这样长肉也没有关系

这样是不是不好?
还是这样就是言冰?

好迟睡=(

我现在比较想做好的是一个好女儿
我想回家呆呆的给妈妈骂

在家里长肉比在学校长肉好

我跟妈妈说两个人去旅行
我要我要
我只要跟妈妈

``````

别无所求了^^

``````

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却不会因为这样而愿意改变进步自己
只是很努力的在意
同学你努力错地方了。

``````

ME小朋友很努力
加油加油


``````

我决定就这样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混混噩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