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这是我

到底一个人嘴巴会向外说出多少不堪的事实?我是逃避的人类,因为我不够勇敢。我的世界是简单的,很容易被窥视。我觉得世界太现实,有太多我不愿意面对的事情,因为在我心中世界因当时很美好的。最大的困扰大概就是今晚妈妈煮的汤不是我那么喜爱的。超过这个程度的困扰就会被我忽视。有时候忽视不得,就一拖再拖。拖到不行了我才会正视。
那是个黑点,在我越不想看到的时候它越会出现。我觉得是黑点。我不明白。黑点可能会长大。
如果不看黑点我的世界是美好的。我正热情地生活着,为自己而活。

还好有你你你你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