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上了大学,从女孩变成大女孩。我丢了理智。


我曾经多么强势,对于爱情,友情,功课,活动
我有强烈的欲望和目标。
我知道每一步该怎么走,不会迷失。
我曾经能够坦荡荡地坚持自己
从不愿意为别人而改变什么。

那是曾经。


___

这世上有太多我学不会的东西
要如何就为你我他的好就做出违背自己感情的事情
我不会

我累了,有时候。

我正没有抱负的沉溺在人际世界里。让我好好思考个三天三夜。

我累了,有时候。

我想得很少,但是很常想。

___

随着自己的心好吗?
不要去思考对谁好谁不好了。
看一看不一样的结果。只要是自己喜欢的。

___


我感受不到你任何真心。就算情人也好,知己也好,普通朋友也好。
如果只顾嚷嚷没有人可以倾诉那么请想一想你为身边的人是否在相处时用了自己一点点地真心
有感受的。
我怀疑了,我的真被摆去哪里了。我手上握着的是什么?
受不了,我受不了这样的相处。

___

睡不着,我觉得我需要思考
但是我找不到主题。我是一个很混乱的小孩
我需要平衡

___

过客,我却丢了勇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