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爱睡觉

我的日子一天一天这么过其实严格来讲也没有什么好update的。我这个人很懒惰,过生活也没有什么要求,所以看着自己颓颓废废也不会怎样,这样的我逍遥快活。

周围的人怎么看你怎么对你已经不再是重点了。因为你不一定会对对你好的人好,你对好的人也不一定会对你好。这就是一个这样不公平的世界。于是,你对那个人越好,那个人就对你越不好。这样听起来有一些偏激,但是我相信程度上这算是成立的。人就是喜欢造就不公平。

现在我热衷的东西只有睡觉。其实深怕自己睡醒吃饱后照一照镜子里面看见一直麦兜还是飞天小猪,还是大家去iluma玩游戏换来的大夹子上的粉红色小猪?没关系,我相信就算是猪我也会是一只很称职的猪。因为我够懒。

真的很想每个星期回家。有时候没有碰到钉子遇见困难你真的会忽略家人的伟大,家庭的温暖。回到家我可以变成白痴弱智阿,神经线完全阻塞也没有关系。可以很放松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动。不用担心东,担心西,绝对不会有什么你不愿意见到的东西来干扰你。

哎,现实很现实。不知道有没有任何很虚拟的方式可以让人面对这样的现实时没有什么感受?=D成功的人自然有自己这样的方式。话说回来什么是成功==哈哈不懂

我想再懒下去也没有什么关系,最多不是在关键时刻来一个狗急跳墙应该效果也会还算不错。天,很不错的信心。我喜欢这样。懒惰是美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