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看到pimples比我严重的人,我很怕我会变成他们那样。然后,那些没有pimple困扰的人,是不是很怕变成言冰这样?恩,一定的。虽然是事实,可是想起来自己是别人怕成为的对象感受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受呢。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真的真的可以很豁达的相信eh心地美丽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没有那么天真因为我知道世界很现实。不知道有没有人懂我其实很在意然后偷偷因此难过沮丧消沉没有信心。我会想啊,eh虽然我没有很healthy life style但是也不至于太糟糕为什么就会将?那些每天爆肝晚上喝酒抽烟clubbing的风尘女郎这,加上脸上厚厚的胭脂为什么就不会将列?

我很生气别人觉得我没有照顾。虽然我不喜欢看自己的脸可是我常常照镜子观察起色变化无微不至的照顾。会好的会好的会好的。其实没有豆豆的人根本不用涂什么,因为我真的很厌恶涂这些东西。如果没有事就不用涂,因为不用涂就是福。

最后大招就是去看医生,我去看皮肤专科,然后却很开心的...药物敏感。很难让我觉得还有希望...吧。可能。我觉得我现在需要有效的心理药多一点...

这篇我没有很想全部人看到那样。看到的就假装没有看到。然后不要提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