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情绪来了会很想把自己大大力的恨下去。

好了,那是过去的事情。

一个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定义的。如果连自己也觉得自己没价值

那么如何让别人觉得你是有价值的呢?

It's self-generated.

`


我是个小孩。我害怕壮观的东西

比如在我眼前的大厦,尽管美丽璀璨,对我来说那只是深深地恐惧。

或是小舟穿越过的峭壁,人家口中天然美景,给我的是不安的感觉。从小就害怕了

我连坐车经过大厦都会怕。遥望星空也会怕。


刚刚我看着月亮想象如果我是月亮



`

功课很多可是我心情却很好 (:

我下个礼拜还会回家。

每个礼拜都回家 (:

`

如果莫扎特是数学天才,那么。也许我会是个大财主。

我发现,我回来了。真的我。

很邪恶的那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