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突然想對你們講一些話

junyi - 很久沒有遇見你料 >< 我們都住hall 1不是?我們酒鬼們可能都以爲我們離婚了那樣@@哈哈 很久沒有看你拉領子料

正揚 - hey, 我真的沒有覺得你的笑是婬笑>< 絕對沒有wuwuwuwu。低潮會過得,我才剛從低潮裏探出一口氣(: 一起加油(: 你絕對是灰長有能力的人~

SL - 人家以後不唱歌兒了=(恐懼了一下喂 哈哈,突然想開指甲大會 (: 還有唱K兒不是?hey,突然想再跟你主持多一次SFP,這次一定不會唱走音!

YC - 厚,最近除了ME以外很少找你玩耍兒,厚我發現我們一起儅chair很容易意見不和,zomok跟以前儅pub的時候不一樣的?哈哈哈哈

Shihyin - 想到hor,你要去exchange料,降子我不是不可以講話講到一半換褲子料...不可以神經病唱歌料... 不可以偷用你的hair dryer料(@@!)... 不可以看你演戲料........很開心跟你一起住(:

zhongdi - 忠D兒,講到你我就想到半根油條!哈哈,有時候我也是手養想彈琴>< 可是我大概忘記琴要怎麽彈了>< 忙碌的時候怎樣呢?Have a kit-kat (:

淑玲兒 - 厚八卦兒,很久沒有看你那個“嘿,言冰兒,最近根那個XXX怎樣料”的那個表情咯><厚你的八卦有不錯高程度下,不過這不是壞事哈哈哈,(:要跟我一樣,笑多多^^ 恩,那個CS maincomm很像很忙那樣@@

偉雄 - 漢納漢納是這樣的啦見死不救!哎算了算了。厚難怪頭髮和XXX都不會長。好拉,我覺得我講你高額頭小峰鳥講道灰長顯料,以後不講了。。

Ruiqi - 教我抖音~~~~~~~~~~~~~~哈哈,還有那個無辜的眼神。。。我什麽都沒有做,我什麽都不知道!哈哈>< 平時也很少見到你,加油嘿!

BK - 小腹肌 最近輻射比較嚴重hor?電話費很貴列?手拿電話都拿到痠料列?哈哈哈 講中料列!來不要笑三秒,很難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T - 每天都看到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個懶惰的人@@ 阿,不要罵我啊籌長@@ 啊,我也要被搭訕,教我教我~~~~

YK - 大忙人兒,忙忙碌碌的時候只要記得自己目標就會有動力拉,大家都這麽說的,其實我也不清楚什麽是動力兒~btw,很想念hall13的幾百面,現在還有馬?

Huiyi - 最近輻射比較嚴重hor?電話費很貴列?手拿電話都拿到痠料列?哈哈哈 講中料列!=X 我什麽都沒有講@@ 有時候,很謝謝你的正面力量,雖然你沒有對言冰說過還是做過什麽,可是你就是一個很正面的力量@@

vintho - thotho monotone 聽説你教跳舞ei !!!! (Y) Good最帥就是你了thotho 很久沒有聼你長氣料。hey,有目標是很好的哦,有時候目標高一點也沒關係,就算沒有達到,在努力的過程中你確實有進步了,這也是好事啊~

qianyun - 作磨突然不給人家叫你大嫂的?好啦以後就不叫咯。我真的是吃飯吃多多,做工做少少...你比較勤閙^^..很久沒有跟你跟dodo boy玩耍了~~搬桌子哈哈哈哈哈,很想NIE的那個面,那個你敢吃的laksa那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