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干劲

严格来说这个学期我还没有认真开始过日子
有时候是少少受不了自己这个样子
有时候而已
少少而已
我就是那种只要日子逍遥快活不用我太烦心我就很满足的那一类
虽然有点不甘平凡但是却很犯贱的没有抱负
我真是一个会走路的矛盾啊

事情发生了过去了努力了忘记了
很多很多这样的事情一直在发生
周而复始
谁也没有得到什么,谁也没有失去什么
有时候虽然我很怕死但是想想如果2012的语言是真实的那么碰地大家一起消失也可能不坏阿。

消极弊了哈
不像我

回来回来
我的干劲来了吧,来了来了
不可以嗜睡了

:D
跳舞跳舞~
画画画画~

yawn*想睡觉了

好啦,我会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还是我,我希望我还是很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