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最近的感觉很中中

我到底努力了多少呢?
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只要成果出来不太差就好了:D
我常常给自己很多阿Q的理由
这样人生比较快乐
不过当然,阿Q精神我只会在自己不太注重不太喜欢不太擅长的部分用上
对于很在意的部分我是有强迫症的。

我这个人习惯好高骛远
总是太多太多愿望目标
但是却很少很少着手去执行。这是天秤座
说的总比做的好听
长大了
总不能还需要依靠别人在旁边时时刻刻提醒
该拾起来的
自己还是得弯腰去拾

我的生活很freestyle
这是让我这个人还存在的原因

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每次在现在这样生活着时,就是想起以前的生活方式
上一种,上上一种,考试前,考试后,假期时等等
就会觉得,ei,那时候的日子怎么这样过我都受得了哦?

每一个时期需要不同的生活方式,要处理面对的事情也不一样。

`````

我一定要出国,有一天。
我要
在我想要身处的地方
和我想要在一起的人
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会很满足,一直很满足。

我会给未来的自己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