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Friday, March 4, 2011

Float

原来很多事情真的是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听起来很合理的事情在发生起来后你会发现有很多不符合想象的点

我很难懂
懂了之后发现我很简单
我的复杂只会出现在当东西不是我所料想的
我就会说话思想行为举止都会很复杂
拐弯抹角明示暗喻
因为我不想表现得那样东西果真不像我所料想的
我想要看起来一切还是在我掌控之内那样

但是往往不成功。


``````

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真是tmd好像都不是太顺利



浮木 - 一个人对一个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