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还是那只

变形虫 (:

眼睛要盖了不想读书不想睡觉

妖怪

神经有毛病

小孩儿们你们在玩什么呐

我想起那时候

大人儿你是怎么啦

不要坏掉脑袋凶巴巴

日子还是一样过的我接受了这

````

我想要找小姨去酗酒

忙忙碌碌也很得空

看起来忙碌其实很得空

阿蛤

君你快点回来,这里有怪怪的东西等你

我发现我可以很好

应该也是能吉人天相的

吉人天相啊哈。

```

换衣服了

好像以前随性的自己

不理你的阻扰

我听见了,我还是我。很爱这么来鼓励自己。

读书去功课去。我可以得没问题 :D

```

由不得你来评定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