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很正面(:

哈哈看到这样的blog title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不知道列就是很想给大家知道ei最近我很开心心情很好 =D

什么时候都是开心的那样

虽然考试要到了

可是我心情很好>////<什么东==

=D




```

每天吃很多睡很多

很肥胖

可是吃是开心的来源(?)

哈哈

```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ei


```

厚,我想到了,唯一很=(的就是

每次读书一个人要回hall 1 T.T

我不喜欢那条斜坡所以每次绕远路回去

晚上很迟了所以这样>///<

如果我再man一点就可以自己走那条斜坡回去了

我希望自己再man一点><


```

<3 快乐考试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