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随便写

每个人和每个人的相处都会有一个很独特的模式

每个人对每个人来说扮演的角色也不一样

比如说某些事情你会跟A说绝对不会跟B说

而有些是事情又只会跟B说绝对不会跟A说

然后对于某些人你说起话来感觉上就是天生的优势

但是对于某些人说话时你却处在绝对的略势

然后这些也没有很具体的原因

没有谁比较帅比较丑,没有谁比较聪明谁比较笨。

而且这样的模式并不是轻易能够改变的。



有些时候我就是爱去尝试改变。

什么都没有了,只是无聊的好胜(?),还有不甘(?)

对于某些事情,我是敏弱得可以。






``````

做人不要欺人太盛

谁都没有剥夺谁的机会的权利,没有人有

有时候可能我真得很渺小,但是请不要无视我

当别人把你看大时,我把你看小

我要求这世界是公平的

``````



好,看来是我之前罪孽挺重的

得意时请别太过头。身边的人没有错,还是请顾及一下他的感受比较好。

因为,风水真的是会轮流转

真的。



(欺负人不要不眨眼)



`````


言重了(笑)

Stronger backbone

`````




心理的最深最深处,住着一个第一眼看见

就让我内心很澎湃的人

那是最深最深的一个人,没有人知道。所以那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