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Cabut gigi (2)

很好今天早上七早八早起来就是要去拔牙
去到那边九点要等一下因为我的预约是八点半迟到了

话说我没有吃早餐,这是最错误的一步。

这次拔牙和前天一样
只是我严重觉得医生麻药下得很重
嘴巴歪得很严重,拔牙后要跟医生讨口罩才敢下楼去等车
歪嘴真的不美丽@@

不过带着口罩也很惹人注目,去一下银行有个uncle看到我倒退一步
问,哇小妹你做么
我含着棉花地说拔牙拔牙。
那个“拔”很不准。




很不雅观的洞。

好的,接下来是一阵痛苦
因为没有吃早餐,不能吃止痛药
所以麻药退去后我很痛可是不能吃药
很痛苦硬硬吞一点面汤进去
重点是因前两天拔的伤口还没有完全康复
所以我是完全没有咀嚼能力的

很痛哦。吞面下去后才吞药才不痛的讲><
不痛料,可是后来又肚子饿吃不到东西==两边都是大大洞
饿到很辛苦再去吞面==很狼狈==

哦,这次麻药很够麻到脸颊去
如果去facial很好咧不怕她跟我挤到痛痛。

哦,今天去忘记跟医生拿我的齿模来看
很好奇所谓“下唇外翻”是什么事情
很多人说我的牙齿干嘛要绑,我原本也觉得自己是很轻微的
结果第一次去给医生看的时候
被评论道很糟糕==听起来就是绑定的意思
"下巴太突" “下唇外翻” “下巴骨头太阔” “牙缝太大”
所以,你说我绑不绑哈。妈妈听了也受不了==

顺道一提我绑牙是跟妈妈预支,以后会还的。

两个星期后,当当当当
上牙套了,哦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