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o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Welcome my new friend *.*

*挥手巾

第一步*28/12/2010*
拔牙~
拔牙老实说对我来说真得不算什么==
小儿科,虽然看医生拔得很用力
可是竟然我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个感觉很妙,明明就是在扯我的东西==
好啦说起来最痛的应该是打针,但是也不是很痛那样
只是后来麻药麻到鼻子去哈哈
然后医生就拔树拔树般的把牙齿拔了出来
两支很可爱的健康牙齿哈哈哈
医生说我的牙齿很小个

我少了二个牙齿了!




后来是流血流到没有力气拉
哈哈软软的人

好因为我真得很勇敢(自己讲的)
所以我后天又再去解决掉另外两颗
然后我就会有四个很大的牙洞了
看起来非常不雅==

哦,今天也有印牙模
后天去就可以看了
看我的before张什么样子,哈哈

挥长期待

我真觉得接下来的什么我都不怕咯
最好用力一点用力一点
没有力气吃东西顺便瘦下来
打骨钉我也不怕=D

2 comments:

  1. 把自己弄得伤伤的。一点也不美丽。=(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好好的牙齿要拔掉=.=

    ReplyDelete